富阳检察公益诉讼举报“随手拍”微信小程序上线运行了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富阳检察 来源:富阳检察 阅读量:14231
【字体:    

近日,富阳区检察院开发的“富阳检察公益诉讼举报随手拍”微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该平台内嵌公益诉讼法律法规和指导案例等内容的“知识库”,公众在发现有关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财产保护等领域的违法线索,以及负有监管职责的行政机关违法行使职权或不作为导致国家利益、社会公众利益受到侵害的情形,可关注“富阳检察”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公益诉讼”栏目,以图、文、音、视等形式将损害行为进行实况描述实时举报。

检察院会视情依职权发出检察建议或提起公益诉讼,对可能涉嫌刑事犯罪的线索,及时移送其他司法机关,并同步线上反馈核查办理进度,举报人可查看举报信息以及办理情况,同时,检察院将依照机关规定严格保密举报人的信息。

 

 

手机版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公益诉讼举报

富春检企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