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支援核酸采样登记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富阳检察 来源:富阳检察 阅读量:4287
【字体:    

“疫情形势复杂,医护资源紧缺,请支援核酸采样登记员”,在收到大党委共建社区新汇社区书记发来的需求后,富阳区检察院迅速抽调15名党员干部组建志愿服务队,全力协助新汇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筑牢防疫安全线。

核酸采样登记专业性较强,事关检测准确性。4月27日,区检察院联合新汇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围绕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封包等内容对志愿者进行了系统、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并安排3名志愿者代表赴巨利核酸检测点接受实操培训,确保能上岗即用。

4月28日晚,大雨不歇,新汇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如期进行。区检察院15名志愿者分3个点位,15个通道,共计进行核酸采样登记4600余人次。3辆警车在各点位循环鸣笛喊话,有效提升核酸检测率。

星火可燎原,在抗疫一线,点点光亮也可去除阴霾,冲破黑暗。区检察院将以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更足的保障严守疫情防线,让检徽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富检君温馨提醒:建议五一期间暂缓出行,非必要不出区;尽量减少聚会、聚餐、组织聚集性活动,做好相应健康防护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主动配合落实测温、亮码、登记、戴口罩等日常管控措施;注重个人防护,绷紧防疫之弦;最后祝大家过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的假期。

 

手机版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公益诉讼举报

富春检企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