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一”| 光荣在党50载,初心如磐始至终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富阳检察 来源:富阳检察 阅读量:6217
【字体:    

一颗红心永向党

五十岁月写忠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浓厚“七一”氛围,进一步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16日上午,富阳区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退休干部,在职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桑涛检察长为孙文灿、汪满富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桑涛检察长为孙文灿同志颁发2021年度“最美老干部”荣誉证书。

 

老党员畅谈初心

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2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孙文灿:

50年来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或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伟大成就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

汪满富: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个选择,它使我人生更加光明,精神更加饱满。我要继续在有生之年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党做力所能及的事;要将党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教育下一代坚定地跟共产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我们祖国才会越来越强大。

 

桑检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2位老同志的荣耀,也是我们退休干部和全院的荣耀。他代表本院全体在职检察人员向所有纪念章获得者和“最美老干部”荣誉获得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就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桑检指出,我们要以老干部为榜样,学习和传承他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他们对党的事业如火般热情的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持续抓好做实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真正能够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颁奖仪式后,全体退休干部开展集体学习。

 

手机版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公益诉讼举报

富春检企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