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兼程,每“疫”刻都是坚守!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富阳检察 来源:富阳检察 阅读量:4250
【字体: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富阳区检察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排查走访、秩序维护、卡口执勤等工作。

做好防疫“巡查员”

十一期间,党员干部们协助新汇社区在新天地商业综合体沿街店铺进行平安巡防,劝导沿街商铺严格落实测温亮码、店内消杀、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做好防疫“登记员”

富阳区检察院共派出22名志愿者协助新汇社区对外来返乡人员、出租户外来人口、工地人员信息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对排查对象严格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做好防疫“引导员”

10月7日以来,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规范、有序进行,富阳区检察院协助新汇社区在新天地、九龙仓和东山小学西停车场等核酸检测点组织引导居民有序列队、扫码登记,提醒广大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做好防疫“守门员”

“师傅您好,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在西复线富阳北收费站点,富阳区检察院组织党员24小时轮班执勤,有条不紊地对来富返富车辆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对车内人员逐一进行测温,并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与核酸检测证明,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以赴守牢疫情防控的“大门”。

 

疫情当前

使命在肩

富阳区检察院将继续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用实际行动诠释“富检力量”

 

手机版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公益诉讼举报

富春检企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