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晨会制度,办公室以“三学”促“三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富阳检察 来源:富阳检察 阅读量:1999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能,根据院领导要求,办公室带头开展周一晨会,内容主要为上周工作小结、本周工作计划、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及其他重要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31日上午,办公室常态化召开周一晨会,以“三学”促“三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分管领导领学,以上率下有深度。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周庶明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讲、带头学,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富阳检察大局大势,就如何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统筹抓好年度收官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二是全办覆盖共学,融会贯通有广度。以二十大精神为晨会学习的核心内容和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全体办公室人员依托权威官媒、上级院官微、学习强国等平台,采取集中学和个人学、线上线下融合学、交流研讨相互学等形式,层层推进、融会贯通,确保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结合本职践学,争先创优有力度。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检察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精准结合办公室职能定位,锚定“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完善公益诉讼制度”等关键词,广泛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报道,全力推出一批反映检察工作成效,助力“国之大者”的精品信息,不断提升富阳检察工作的影响力。

 

 

手机版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公益诉讼举报

富春检企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