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富春”系列检察文化品牌创建高标推进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富阳检察 来源:富阳检察 阅读量:4738
【字体:    

9月,在2022浙江检察文化品牌建设成果展评活动中,富阳区检察院《富春山居 只此青绿——“公望益站”办案团队》获评优秀品牌(金奖)。借此契机,富阳区检察院于近日召开“富春”系列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安排,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这是富阳区检察院研究检察文化品牌创建的一次专题会议,是对今年5月出台的《关于加强检察文化建设 打造“富春”系列检察品牌的工作方案》的具体落实。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富阳区检察院着力打造涵盖“四大检察”以及案例、宣教等各方面工作的“富春”系列检察文化品牌,以检察文化建设积极带动富阳检察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政治部介绍了荣获全省优秀品牌的经验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富春”系列品牌创建内容,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各自条线的品牌创建情况进行点评

针对各部门富春系列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桑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凝聚合力,集思广益,创建富检特色文化品牌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要明白什么是检察文化品牌,为什么要创建检察文化品牌。检察文化品牌不是简单的工作总结,而是一系列具有标志性的创新工作机制推广、优秀团队锻造成长、精品案例提炼宣传等工作积淀,理念的升华、特色的碰撞、成果的凝聚,才能成就一个优秀的检察文化品牌。

二是要反哺业绩考核。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既凝聚人心,又鼓舞士气,还促进业务考核,是事半功倍的一项工作。我们要用尽力气挖掘提炼,多层次多维度推广宣传,品牌创建融合到各项工作中,“争第一创一流”提供不竭动力。

三是要汇聚“富春”系列。检察文化品牌要有特色,富阳检察的特色就是“富春”系列。立足这一方水土的历史底蕴和人文积淀,全面推进“富春”系列检察文化品牌的创建工作,需要全情投入、用心用情,努力实现多点开花、春色满园的良好效果。

 

手机版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公益诉讼举报

富春检企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