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非晚 初心永存——富阳区检察院举行干警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富阳检察 来源:富阳检察 阅读量:7065
【字体: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尊荣感,近日,富阳区检察院为王宏达、秦均伟两位同志举行荣休仪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琼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检察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荣休仪式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两位同志的纪念相册,从青葱岁月到光荣退休,点点滴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干警。与会干警畅所欲言,细数与两位同志交往的点滴,回忆满满,既有敬佩,又有感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桑涛,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院工会主席周庶明向两位同志颁发退休证、纪念册和鲜花。


退休感言

   

王宏达、秦均伟两位同志分别分享荣休感言,他们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来在本院工作奋斗的历程,表达了对富检大家庭的不舍眷恋,感谢领导和同事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帮助。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富阳检察的发展,退休不褪色,祝愿富阳检察越来越好。

会上,桑涛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王宏达和秦均伟两位同志为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致以美好祝福:

一是要珍惜当下,过好每一天,希望两位同志能够继续培养爱好享受生活,发挥余热,退而不休。二是要传承学习两位同志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精神,同时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开展活动、关心关爱干警,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祝愿两位同志开启新阶段,祝愿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阖家欢乐。

 

手机版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平台

公益诉讼举报

富春检企驿站